西瓜🍉球子

随遇而安。

琅琊泉下の日常_2

“姐姐!我想你……”

穆青刚到,便跑到霓凰身侧,左瞧瞧,右看看。霓凰叹口气,拍着穆青,说:“这儿还有如此多长辈兄长,怎不先问好。你当王爷的时候,也是这般轻浮?”

“我可没有……”

穆青十分委屈,见到如此多旧人,他也回到了没事与飞流比比剑,在姐姐庇护下肆无忌惮的日子。

梅长苏捏了一块杏仁酥,刚想塞到嘴里,就被景琰拍掉。“平旌这性子随了谁,怎么就不顾后果,直接冲了过去,差点儿被人算计。”景琰瞪着眼睛,对眼前之人怒气冲冲的说着。

“我怎么知道,他出生是被你抱着的。那时候,我已经在这儿了……”

梅长苏无辜的很,发现穆青蹲在瀑布前,聚精会神的看着。“怎么?”

“平旌竟然已经长得这般大了。”

“你没见过吗?”

霓凰笑着坐在梅长苏身侧,习惯性的将暖炉放在他怀中,却被梅长苏嫌弃的放在旁边。现在的他,已经无需这些东西了……

“我在南境,金陵那些纷纷扰扰的事儿,我才懒得管。若是早知道寿终正寝后,会来这儿见姐姐,我早……”

穆青还没说完,脑袋便被飞流打了一下。

“苏哥哥,不许说,来这儿”

梅长苏垂眸,轻轻笑着,说:“人命天定,这儿虽然无风无雨,可哪里又是什么好地方呢。”

“不说这些了。”

霓凰咳嗽一声,梅长苏便闭口不言。

“那濮阳缨是什么人啊,哪儿都有他,若是他来了,我肯定要将他揍的躺着走。”

蒙挚看着瀑布中那神神道道玩儿火苗的男人,将剑放在桌子上,无心的说:“宫中女眷也是蠢笨,竟然被他摆布……”

“咳咳。”

景琰喝的茶喷了出来,面色尴尬。

梅长苏掩嘴偷笑,“这儿媳妇,景琰,你选的可是好啊。如果没有她,咱们还看不了这么多戏呢……”

“蔺晨不在,这儿就没人说的过你。”

景琰将茶杯重重的放在桌上,引得周围人哄笑,只有飞流,听见那名字,就蹲在旁边吃橘子。刻在骨子里的习惯,就算百年也改不了啊。

“那老东西,也是活的长久……”

梅长苏说罢,看着瀑布中琅琊阁上,头发雪白的老头,看不出任何往昔风流模样。看江山代代更迭,他也不是开心的,不过是为了替自己多守着大梁几日罢了……




【球子还是那个球子啊!开坑首日两更,希望能看到大家踊跃评论,点心心,跟我互动哦!】

评论(9)

热度(3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