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🍉球子

随遇而安。

琅琊泉下の日常_1

青山绿水,瀑布穿石,似是琅琊山的山峦脚下,对坐着两人,青衫白衣男子手执黑子,落于棋盘上,五子相连,惹得对面黑衣金丝之人眉头频蹙。

“你不是不会下棋么!”

“那也比你强点儿。”

耳边传来打闹争斗的声音,梅长苏抬眼望过去,无奈的摇头,说:“飞流,你是打不过蒙大哥的。平旌也打不过飞盏,哈哈……”

“你身子是好了,不如你来跟我比试比试!”

蒙挚话音刚落,便飞身与梅长苏喂招,两人不相上下。景琰坐在远处笑着,几年的帝王,让他性子更加能够沉得住气。

北境一战,梅长苏留下的只有长林军…

忠于家国,却愧对亲朋,那一生,他不舍。

等梅长苏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便已经在这里,似是与琅琊山一样,但却又见不到故人模样。

低头瞧,他竟然与二十岁出头时并无两样,武力恢复,面容如昨,俨然是林殊时的自己。

身处此山有一个瀑布,梅长苏发现竟然能透过其看此时世间的模样。或许这就是……九泉下吧。

梅长苏分神时,被蒙挚占了上风,拧着手臂直喊痛。飞流看见,作势就要冲上来帮忙。

“铃铃铃……”

“霓凰……”

梅长苏听见耳边响起金铃声,回头看着她,蒙挚也松开手。“穆青来了,你去迎迎他吧。”

从只身一人,坐在这瀑布下,看景琰将大梁治理的井井有条,看庭生没有辜负自己的教诲,看霓凰终生守着自己守着边境。

林殊迎来了飞流,霓凰,景琰,蒙挚……

那边的世上,应该也没有几个人记得他们这些人了吧,风,果然始终都在吹着啊……

即便能看到,他们也无力更改,插手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3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